公司参加2015上海国际广告四新展览会

Location:Home > News > Company news

公司参加2015上海国际广告四新展览会

点击:  发布时间:2015-06-30


  我公司在2015年6月30日至2015年7月2日参加了2015上海国际广告四新展览会(简称:四新展)暨上海国际陶瓷玻璃喷印技术设备展览会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  通过此次展会,我富兴团队得到了巨大收获,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,新业务员能力的培养,新客户信息的收集,老客户关系的维护。对以后销售团队能力和销售业绩将有长远收益。


4.jpg

  通过此次展会将各地的同行聚集,也可以明显的感受企业的发展空间和市场空间,了解我们公司产品的市场潜力。


5.jpg

  通过我们富兴团队的齐心协力,圆满完成了此次展会!我们期待下一届的展会,相信会做的更好。


6.jpg
 

 

Copyright © 2010-2020 Haining fuxing compound new material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support:Wuxiang